close

高雄市黃姓麵包師傅因為拍攝前總統陳水扁在美術館散步的影片,遭人恐嚇要請他「吃子彈」;警方表示,除了加強黃姓麵包師傅工作室周邊巡邏勤務外,也請刑事局協助,揪出在臉書PO文的恐嚇者。(溫蘭魁報導)

平常在高雄美術館公園擺攤賣麵包的黃姓麵包師傅因為拍攝陳水扁散步照片,連日來,不但有民眾向衛生局和和國稅局檢舉,臉書上還有人恐嚇要他吃子彈,擔心身家安全,黃姓麵包師傅已經向鳳山分局警方報案。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楊廷祥表示,警方接獲報案後,已經派員警加強麵包師傅工作室周遭巡邏勤務,同時,也針對有人在他的臉書粉絲團留言恐嚇部分展開調查,只是,PO文者使用的是新設立的帳號,目前已經透過刑事局協助,要揪出PO文者「我們還在調閱相左營電動床關資料,那個要透過刑事局才能夠調,(臉書)因為是美商沒有那麼快。」居家照護床哪裡買

楊廷祥隊長表示,這兩天並沒有發現可疑人士在麵包師傅的工作室附近出沒,黃姓麵包師傅也決定暫時不去美術館公園擺攤賣麵包,他並且在他的臉書粉絲專頁向網友表示,警察保護中,他很平安。

《網友觀點》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goo.gl/iRPx1B

★更多相關新聞

拍扁麵包師遭查逃漏稅,國民黨發言人:這個政府查水表查習慣了
拍扁麵包師不敢擺攤 高市府:任何人都應不受滋擾
陳幸妤翻版!又遭埋伏拍攝散步陳水扁怒斥:你違法了
陳水扁看似中氣十足 王育敏:為何能享有保外就醫?

電動看護床推薦


C40901B2A29D1553
arrow
arrow

    rTwCPUz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